智慧工廠

智慧工廠,工廠資訊高度整合,狀態一目了然。 透過人員與設備的協同合作,整合成一個智慧型的工廠生態圈。

智慧工廠

傳產升級新利器

「智慧製造」是將物聯網、數位化工廠、雲端服務、通訊等技術緊密扣合,創造虛實整合的製造產業,徹底改變一直以來的製造思維。工業4.0的價值是利用物聯網、 感測技術技術連結萬物,機械與機械、機械與人之間可以相互溝通,將傳統生產方式轉為高度客製化、智慧化、服務化的商業模式,可以快速製造少量多項的產品, 因應快速變化的市場。

陞創智動,致力於傳統產業升級為智慧工廠不留餘力,針對舊設備的升級,一直再思考更好的方法,我們一直在朝以下兩個方向努力。 1. 熟悉各種通訊協定,將工廠內的各種設備連結成網路。 2. 熟悉各種設備資訊,取得與管理點的裝置有關的數據。 預期達到以下效果效果 1. 工廠內部產能資訊、異常訊息的可視化 2. 串聯設備與人員、設備與設備之間的訊息,從最根本的資訊解決問題

智慧工廠就像工廠有個統一大腦,透過輔助管理,讓人員可以更快速掌握即時訊息。 在智慧工廠裏,屬於同一廠區的設備之間,互相溝通,就算不同廠區,依然能夠透過網路,機動地交換資訊。在智慧工廠裏,完全不存在任何部門之間或設備的隔閡。 過去,不同設備無法彼此連接。所以我們致力於透過外掛或是非破壞性的方式.去整合現場資訊,提供你所想要的資訊進行整合,並透過 WIFI或有線網路的方式進行資料傳遞。 只要透過網路彼此連線,既能大幅縮短時間落差,原本必須仰賴工作負責人的資訊共享,以及從組織的角度共享與活用資訊,都會變得更為容易。 屆時,大腦的思考會馬上傳達給四肢,四肢感受到的一切,也會馬上傳達給大腦。